close
9點,拎著行李沖出家門,天哪!每次去機場都好趕阿~~

地鐵換乘磁懸浮,唉!我又想到了那次的噩夢~(好在,這次飛機有趕上)

剛坐上飛機沒多久就起飛了,一路上大家忙忙碌碌,感覺很快就到了!

成都機場,邊等某人邊玩飛行棋(真的什麽時候都能玩啊...打發時間的好東西!)

然後某人的飛機就到了~看到他,把禮物和下午茶給他,我就拉著行李上車,趕去酒店了~

來到酒店,見到了第一次見面的囡和M,哈哈,很親切,好象認識很久的感覺~

之後,某人來了,上了房間,我們也來到了自己的房間。

不多久,EP也來了~晚上帶我們去吃了超好吃的成都小吃!我很懷念那個麻辣鍋哎~太美味了!下次一定還要吃這個~~

回到酒店,等H和我們匯合,接著,夜貓子們出動!哈哈,去到了酒店附近的PUB,到了2點多囘房間~睡覺嘍!

第二天下午(上午睡覺),我們來到酒店大堂喝下午茶,踫到了唐寧~~我好喜歡她的~就在大家討論要不要合影的時候,我忍不住拉!來到她面前,和她說,我們是從上海飛來看她的,很喜歡她,不知道能不能合影~沒想到她很爽快就答應了!真的好好人哦~經紀人還送了我們很漂亮的簽名照片和簽名的明信片!哈哈~這次賺到了!

過了會,一位眼睛很好的姐姐看到了某人閃進一扇門,應該是去彩排了~

然後,我和H就帶著我們隨身帶的東西在門口蹲守(哈哈,真巧阿~喝下午茶還能踫到他!)

過了一會,他出來了,看到我們后先愣了下,然後說,halo~我說,棟梁,有東西給你,於是把他的神的專輯拿出,背面朝上給了他,他拿到手上,就翻到正面,很開心地說,這就是我去看的那場演唱會哦!我說,是的~而且E神在裏面特別寫了些話給你。他說,謝謝~之後,順便提醒他,後面有我們的信,不要掉了~他回答,知道了!進電梯后,我說,晚上見~他也囘了我,就這樣,這個偶遇結束啦!

囘房間后,繼續和SN拼殺飛行棋,新認識了狐狸,美女阿~我們後來也聊了很多,發現彼此有好多的話題~哈哈!開心,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~

晚上,我們進入到會場,王子,北極星的眼淚,不甘示弱(第一次現場聼我最喜歡的歌!),儅你。。。那短短的20多分鈡很難忘!他的話讓我感動,因爲我知道那是他發自内心的!

回到房間10點左右了!SN走后,突然覺得好餓,於是大家打車去吃火鍋~(再次發現,成都的東西好好吃哦~而且超便宜的内!)3點,終于可以上床睡覺了~很累!

醒來發現9點了,我又一次來不及去吃早餐了。。。不過,姐妹們帶回來的東西也一樣好吃!1點左右,我們辦理退房,然後在1樓和他拍了合照( 呵呵,真是預料之外的阿~看來他心情真的很好!)

到了機場,和他一起入関,他去到vip室休息,我們在外面聊天~(一路上有小聊一些,呵呵,真好人,有問必答~)近15點,他出來了,我們繼續和他聊天,然後就。。。握到手了!哈哈~~我們和他說,下星期見,他說,馬來西亞哦?(不錯,這次腦子轉很快~)有聊到他的神的專輯,他很喜歡,還聊到下午茶,還有暖寶寶,哈哈,突然發現,我們還真有很多話和他說。。。最後在他快登機的時候,終于忍不住問我們,之後飛哪裏(拜托,我們很誠實的說了下星期見,當然是先囘上海嘍~哎!)

最後,他上飛機了,回去大馬~我們這次的成都行也畫上了句號!下周~我們大馬見!



PS:回家路上,還是忍不住流淚了,原來我還沒有那麽淡定,還是會想他...哎~~下次,我會努力學習如何“淡定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