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琪:感謝你把第一排超清楚的位子讓給我,感謝你這幾天的陪伴,最後自己還累到生病了,真的很過意不去!你真的是個超盡責的“導遊”~哈哈!
Gine:感謝你帶我們去逛街,吃好吃的,做我們的導航儀!感謝你和琪給我買的特產,我曾經有想過要買哦~哈哈!
喵人:感謝你從第一天起就被我欺負,讓我們的大馬日子過得更多姿多彩,哈哈!
(非常感謝你給我的兩件禮物,哈哈,我都超愛的~還有你的“Love Letter”,我回家就會保存起來!)
Fish:感謝你給我吃的草莓,好大好新鮮!我喜歡~~(只可惜最後沒和你抱到。。。)
敏依:感謝你對我熱情的招待,那天我原本已經沒有動力擠進去了,謝謝你的鼓勵!哈哈!謝謝你幫我撥通了寶寶的電話,讓我可以聽到她的聲音~
Mendy:感謝你幫我們查到了流沙包的店(雖然後來才知道店倒閉了。。。)
芯婷媽媽:感謝你的眼淚啦!讓我知道,你真的有想來KL找我~(我就是不想打亂你的計劃,所以才沒有告訴你啦!不哭不哭了哦!)
冷飲:感謝你一路上做我們的財政部長(心裏OS:誰讓真正的財政部長沒來啊!),幫我們代付了很多錢(我現在真欠你超多債哎!)
棟樑:感謝你的抱抱啦,讓我本來要流出來的淚又憋回去了~哈哈!

最後,我要特別感謝一個人!這個人在這次的旅行中幫了我很大的忙,為了我也犧牲了自己,我真的好感動,為有這樣的朋友而感到驕傲!哈哈~
安小姐:感謝你逛街的時候找到那麼好吃的店,讓我們嘗到了不同的馬來風味。感謝你把自己的鞋讓給我穿,然後穿你從來不穿的“高跟鞋”!昨天如果沒有你,我真的路都走不下去了~真的真的,很謝謝你~我好愛你!Muax!!!

貓貓這次的大馬行真的很開心,因為我有你們大家!!!朋友們,我愛你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